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

"小小"要健健康康地長命百歲喔

家裡15歲的祖母級老貓"小小"最近恢復了食慾
應該是因為牙齦發炎吃藥有消下去
不然之前食慾很差都一直在睡覺
最近,每次只要我一進房門,就會一直叫肚子餓要吃飯

不知是不是因為小貓”窩窩”佔據了客廳和廚房
所以”小小”最近鬱悶了起來
牠其實也很想要去客廳走走的
可是因為怕被”窩窩”的病毒傳染
所以只好把牠隔絕在房間裡不能出來走動

最傷腦筋的是我和媽媽了
”窩窩”太好動又精力旺盛
每次開房門就怕牠又跑進來要吃小小的糧食
又怕窩窩因為和小小接觸而傳染給小小

我也怕我忘了消毒而把病毒傳給”小小”
煩死人啦...”窩窩”你再不快點把病治好
我和媽咪都快被煩死了
每天都要餵你們兩隻吃藥,又怕傳染

”小小”你可要長命百歲喔,好好地陪我和媽咪
幫我們教育”窩窩”喔
牠一天到晚爬高爬低,我們教得實在是累死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