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但不要輕易愛上他(文章轉載和內心感觸)

喜歡一個人,就是在一起很開心;

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

原來,孤單不是與生俱來,

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https://www.facebook.com/fblovestories
R(網路轉載,歡迎分享)


==================================================================
文章的標題是我自己加上的
我對”愛一個人,就是即使不開心,也想在一起”這句話感觸最深,
我想起...我真的愛上一個人時,是多久以前的事,
當我們年少時,我們不懂得如何溝通,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卻不會傷了感情

其實人與人之間是會有很多相處的小事而意見不同的,
但不同的是我常不覺得有什麼好生氣,而他卻會生氣
當我發現我最親愛的媽媽也和他一樣總是為了小事而生氣時,
而我只是要告訴他,我是這麼想時,並沒有要求他一定也要和我一樣時,
我不懂,為什麼他們要生氣了,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即使是一起長大的家人
都會有不同的想法呀,沒有人需要勉強對方,一定要做法或想法都和自己一樣呀

父母,難道只是要一個只會順從他而不能有自己意見想法的小孩,媽媽不能接受我長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和做事的方法嗎?
而他,是不是只能接受只會說”YES,是你對,我沒有任何意見的女友呢?”
我不知道....也許,我永遠都不知道這個答案了,在我們分手的多年後
我記得他說...
我覺得如果我夠愛你,我就不會為了小事而生氣
我和你相處時,我發現我無法不為了小事而生氣
就是因為這些相處的小事,讓我無法更愛你
而我無法為了你改變我自己

所以這是我們分手的主因,而不是父母的反對

我不知道這是否是個成熟的成年人在與異性交往時正常的想法,
而卻是我不得不接受他分手的理由
而當我在電話這頭哭著求他再給我們一次機會時,
父母的反對,卻再度成為他說我們不能復合的理由
我記得分手那晚,我哭成了淚人兒,我們到了我們最常看夜景的烘爐地,
而這次,他卻是要跟我分手,我不停地哭,
這次,我無心看夜景,我不記得我哭了多久

我愛他嗎?
當我愛上他的那一刻起,是否就注定了,他的一舉一動都影響著我的喜怒哀樂
我希望他能發現我的好,我的用心,我的付出
只是我失望了,我傷透了心,他一句看不見我的付出,就讓我心碎

我後悔讓喜歡變成了愛,但一切都來不及了

那麼最好讓喜歡,永遠停留在”淡淡的喜歡”吧,別讓它變成了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