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家裡的新成員--小貓"窩窩"(我才2個月大喔)

”窩窩”是三姊夫撿來養在"丈母娘"家才”二個月”的小貓

丈母娘也就是我親愛的老媽囉,所以牠變成了家中的新成員

我就多了一隻貓要照顧

老貓 ”小小”(14歲,相當於人類年齡60-70歲的祖母級老貓),還在治療牙齦炎要每天餵食膠囊,就又多了一隻小貓天天要點眼藥3~4次

我的生活就莫名其妙地忙碌了起來,因為多了一隻貓要餵要點眼藥,
而且窩窩應該是因為在外面餓怕了,所以吃飯時狼吞虎嚥,還邊吃邊叫,超級吵....

第一天到家裡時,媽說叫”窩窩”好嗎?如果越叫越會”窩”到找不到怎麼辦呢?
像”小小”就越叫膽子越小,想了半天,叫”小虎”好了
可是”小虎”只叫了一天...,我們就覺得還是叫”窩窩”好了,不然前面都是小,
”小小”會以為我們在叫牠

就這樣...家中現在最常聽到的就是”窩窩”...,不是叫牠來抱抱而是...

"窩窩"--不可以咬,不要吵,不要......,再不乖打你喔,窩窩不要在我整理你們的便盤時還玩我在撈沙的鏟子,不要玩我的手啦,我沒有在跟你玩,我很忙,我要打你了喔!

媽一直在說”你捨不得打牠喔”,我說..哪有,我還沒有整理完便盤,忙著撈

窩窩...媽媽說要打你屁屁了,你乖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