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0日 星期五

小貓"窩窩"總是喜歡在我用筆電時來躺在筆電上面

為什麼小貓"窩窩"總是喜歡在我用筆電時來躺在筆電上面呢?

還窩在筆電下和我的腿上..,難道是因為筆電熱熱的嗎?所以牠是為了取暖囉

一直把牠丟下去卻一直還要跳上來糾纏我..雖然愛撒嬌是ok啦,可是我們在忙的時候,可不可以控制一下

要不是因為牠才快3個月那麼小..還可以找空隙窩...或躺在筆電鍵盤前的小空間,
或躺在我的肚子上,反正就是要在我用筆電放在腿上打時來”參一腳”...不對
應是跑來睡在筆電的上方.下方.旁邊(螢幕後方,我的膝蓋上一丁點的小空間)

等到牠大一點了...牠真的長得很快,我看牠還有沒有法子表演特技,小小的空隙死要窩進來...

是因為名叫”窩窩”所以真的很會窩

好不容易趁牠睡了一會兒,趕快把牠放進牠自己的窩去睡囉,沒想到卻醒了..
還好,沒有再來”糾纏”..動來動去一會兒,還是窩窩睡

這樣我就能好好忙一下自己的事了...雖然多了這小貓生活多了點趣事,但有時候還是希望牠能乖乖地不要吵我們啦

至少吃飯時..不要一直跳到我腿上又想要吃桌上的飯菜啦..不要讓我吃個飯還要忙著把貓從腿上丟下來,不然”窩窩”一直要跳到桌上搶我們的飯菜吃啦..拜託..乖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