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4日 星期三

窩窩把筆電當玩具


當我把牠放在腿上幫窩窩點眼藥後,因為要點兩瓶,
所以我開了筆電準備收信,舊機開機總是比較慢嘛。

當我開始在窩窩面前用筆電時,
牠的前腳..竟然佔據了我要控制滑鼠游標的區域。
天丫,我要把牠挪開,不開牠的兩隻小腳加全身,
整個趴在我的鍵盤上和touchpad,我怎麼打字呀,怎麼移動游標。

終於過了5分鐘,
我可以再點第二瓶眼藥..(只要不是在牠睡得昏昏沈沈時點,
牠一定叫得很凄慘,好像要上死刑台上受死一樣)

明明我們是為了牠好,卻變成我們好像在虐貓.....

終於點完了二瓶眼藥...
快點把"窩窩"放下--自己去玩吧,不要搶我的筆記來玩。

沒想到牠卻把我的腳當成山在爬,
把我的手拿來磨牙,電線、音源線、usb線都成了好玩的玩具,
蕩來蕩去又跳來跳去,什麼都拿來咬。


接下來,換我在哀號了...

開始大叫”窩窩”...

不要在我用筆電時,把我的腳當成山在爬,
不要在我用手摸你和你玩時,把我的手拿來磨牙......很痛耶,
不要用前腳勾住筆電吊著...不要咬電線和音源線.usb連接線.....

不要不要.....天呀...還有多少”不要”得阻止牠,
不要躲在電視櫃裡玩電線...不要...我只好衝過去打牠的小腳和屁屁
再把電視櫃裡的Tivo(錄電視的電器)架高,讓電視櫃內的Tivo即使關著也能用。

老媽已經說,窩窩你再不聽話,把你留在獸醫院給別人領養喔,所以你要乖一點
不然不止老貓”小小”受不了你那麼吵,老媽也受不了你太吵要把你送人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