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小貓”窩窩”把我的手當枕頭啦..

我一打開筆電放在膝上打

牠馬上跳上來,然後窩進我懷裡睡覺
越睡越舒服,即使空間很小
牠還是要來參一腳

壓到我沒有地方操作,因為已經整隻壓在小小的我放手腕的空間
我只好把筆電再往前移

媽說..誰叫你”寵貓”..那是因為我把牠丟下去,牠還是會一直跳上來糾纏呀
丟來丟去很累耶,而且牠是不用插電的”暖爐”這是牠唯一的優點了
把我的肚子睡得暖烘烘的

因為手實在太難動了,我就把牠推開,沒想到左手推開沒多久,牠換右手睡

我真是可憐呀,牠竟然就睡在我的手肘往下一點的地方
把我的手當枕頭睡得甜又香

我筆電用了多久,牠就睡了多久
可惡..我的手會痠耶
我要把你抱去你自己的小窩睡了,不要醒來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