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分享看到圖書館被炸成如此景像的感動


這照片是在心路基金會上志工培訓課程時,講師朱偉屏(阿Sir)老師與我們分享這張照片

不知道朋友們看到這張照片時,閃過腦海中的第一個想法是什麼?


我當下覺得好棒喔!覺得被感動和內心被觸動到了什麼?

但好久沒上一整天課的我,又因為很想幫助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的失智症守護天使的計劃,所以莫名地累到無力整理我上了兩天的心路基金會辦的志工特殊教育訓練課程後,內心滿滿的感動與收獲

再次看到這照片是把阿Sir 老師加入 FB 好友,勾起我想把這照片與感動分享給朋友們

即使周遭的環境(也令我想到生活即使多困難)是如何的惡劣,只要堅持並知道自己想要做的是什麼,就不會被影響

雖然圖書館被炸成這樣了,但相信還是可以挖到很多知識的寶藏,只要你願意花時間駐足


而自己如果懂得如何搶救修補書,而能救回更多珍藏的書該有多好!

所以要努力更充實自己,才能讓自己能做更多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