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恐怖的捷運殺人

恐怖的捷運殺人,當許多人都在逃亡時,這名阿伯,62歲的陳風,見義勇為,
當時他面對拿著水果刀的兇嫌鄭捷,陳風奮不顧身,撲上前,壓制鄭捷,
其他人趕緊一起制服兇手。

民眾和警衛逼近兇嫌鄭捷讓他無處可逃,這時畫面右下角,
這名白衣戴帽男子第一個衝上前,將鄭捷制伏,
英勇行為讓大家十分佩服,這名男子叫做陳風,今年62歲,
當天他是做反方向的車要到醫院去看病,沒想到在江子翠站看到了喋血案,二話不說跳下車救人。

壓制伯陳風:「整個上面大家都竄,因為殺人了,
我以為是在演電影咧,因為好像電影情節一樣,有兩個女生喊,救人呀救人呀,
有殺人呀,我就跳下來。」壓制伯陳風,說自己學過擒拿術,當兵讀書時也有接觸國術,也是這次成功制伏兇嫌的最大關鍵。

壓制伯陳風:「伸過來,對我這樣拉著,轉過去你有沒有倒,手是不是現在痛,
刀就掉下去,可是如果沒抓牢,沒抓牢就被他割傷了。」

知道爸爸變成英雄,陳風的兒子驕傲的說爸爸本來就很勇敢,
陳風兒子:「我爸爸本來就是一個英雄,他以前有當過兵,所以我知道他可以。」

陳風姐姐:「我有罵他,他歹徒拿刀子,你怎麼敢過去,他說我不管,我就是一股要有正義。」而陳風也說,自己能夠有勇氣面對歹徒,靠的就是心中的信仰。

壓制伯陳風:「基督在我心裡,我就沒那麼怕,當下是非常氣,因為殺那麼多人,我看就三個人,那邊又很多人趴著,功勞應該是大家,不是說是我的功勞,不是這樣。」謙虛的說自己沒那麼偉大,但就是陳風這麼勇敢衝上前,成功制伏歹徒,阻止捷運喋血案再擴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