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機能運動手臂包 e2moro Arm Band( 超棒的,竟然在好天天生活小舖就買得到 )



機能運動手臂包 e2moro Arm Band


讓喜愛運動的你,享受輕裝出門的舒適好用運動配件。

e2moro邀您一起關懷智能障礙朋友,於好天天生活小舖購買e2moro商品
e2moro便會捐贈商品售價25%給心路,作為心路基金會智能發展障礙服務計畫經費。



記得有一天在路上看見有個年輕人慢跑經過我身旁,我只看到他手臂上的東西,眼睛為之一亮,心想這麼棒的東西到哪裡買得到,沒想到今天就讓我在好天天生活小舖裡找到

快點和我一起點下面的連結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e2moro邀您一起關懷智能障礙朋友,於好天天生活小舖購買e2moro商品
e2moro便會捐贈商品售價25%給心路,作為心路基金會智能發展障礙服務計畫經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