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1日 星期三

失智症守護天使計劃聯絡方式(索取DM及海報等相關資料 合作開辦失智症老人守護天使課程 聯絡老人福利推動聯盟)



如果您對失智症老人守護天使計畫感興趣,請立即連絡我們,我很樂意解答您的詢問,並且提供相關資料


如果您對失智症老人守護天使計畫感興趣,請立即連絡我們,我很樂意解答您的詢問,並且提供相關資料。
索取資料索取DM及海報等相關資料 合作開辦失智症老人守護天使課程 聯絡我們
姓  名
  性  別男 
  年  齡
* 電子郵件
* 聯絡電話 (聯絡電話、手機至少輸入一個)
* 手  機
  傳  真
  職  業
內  容
有 * 項目之欄位,資料不可空白!
  

如果您想更認識失智症守護天使計劃,如本部落格沒有轉貼,也歡迎您直接用每篇文章裡可以直接連結至老人福利推動聯盟的網站來更瞭解計劃的內容.緣起等等,讓我們一起為失智症守護天使的計劃讓全民更認識失智症這個疾病並懂得如何預防及幫助自己和周遭的失智症患者,生活得更有品質,而不是最後因為家人無法負擔照顧的辛苦只能送至能相關的療養院,我們都懂得預防勝於治療的道理,讓我們一起為預防失智症和幫助失智症患者獲得良好的生活品質而努力,如果您是店家也可以成為失智症患者的好鄰居,或發現失智症患者需要協助時您也可以成為守護天使幫助他找到回家的路等,讓家人免於因為找尋失智症患者而擔心著急,您也許只做了一個小小的動作比如帶他至附近的警察局,就可以幫助他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