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9日 星期五

2014.5.9禱告

好久的日子以來都無法禱告,今天終於我又有辦法向天父禱告,表示我沒有重度憂鬱和放空自己的腦袋

親愛的天父,孩兒多次車禍沒死成,而一次次接受難以承受的苦痛,

如果我能活到現在是您決定的,如果我身上的病痛讓我痛苦

讓我失業讓我失戀都是您允許的

孩子不知接下來的人生道路怎麼走,孩子似乎沒有盼望面對未來的人生路

但總得養活自己,卻似乎沒有可以堅持下去地努力進修找到適合自己能貢獻社會也有成就感的職場

孩子不知道您為我規劃的人生路,是不是能貢獻社會能快樂活下去的方向目標在哪

請您帶領我,讓我找到人生的方向,讓我能有堅持下去的能力,讓我有愛人的能力,而不是無法回應關心我的人讓他們為我擔心

讓我活在當下,您說,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一切都變成新的了,孩兒努力學習放下

但孩兒很茫然不知未來的方向,什麼是可以讓孩兒付出勞力又能有成就感,而最好又能助人而什麼樣的工作才是適合我的呢

請天父一步步帶領我,教導我如何充實自己,走上您為我規劃好未完成的人生路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