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生命的陷落與超越: 謝智謀 Chihmou Shieh at TEDxXinyi





好感動,好想哭,好慶幸看到這段影片,昨天我差點自殺,今天看到這影片的我,突然覺得雖然我重度憂鬱又被醫生判定藥要吃一輩子是體質問題不會好,加上兩個精神疾病,加上曾經發生在我身上很深無法忘記放下的痛,讓我沒有盼望覺得我好想消失在這世界上,可是到底怎麼自殺才會成功,而找不到自己可以做什麼,活著只是拖累家人,因著這個影片的演講,我終於找回了過去我一直想助人的夢,只是我不知道怎麼做,而最好助人又能養活自己貢獻社會,是神讓我那麼早起又不知為何的看到這段演講嗎?天父,你沒有放棄我嗎?你是愛我的嗎?你知道我的痛苦,知道我昨天差點結束自己的生命嗎?所以今天你才讓我看到這演講是你在跟我說話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