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終於買了窩窩的"幼貓"飼料

週六晚終於有空去大潤發購物,也買了小貓窩窩的"幼貓"飼料,原來指的是1~12月大的貓吃

難怪那麼少,只有一種,想想牠快1歲了耶,沒差幾個月啦,生日算10月的話

之前沒空,只好一直讓她吃"成貓"的飼料,醫生想法子解釋讓我懂,比如青少年可以長到180,因為營養不夠
像幼貓,沒吃幼貓的飼料,青少年只長到160這樣的意思,

我想想..那還好吧,迷你點比較可愛...這是我一廂情願的想法啦..哈哈

所以我們一直忙,沒空去大賣場買,也搞不清楚價錢,反正有得吃就好了,而且牠每次都是自己的吃完還衝去吃撿老貓"小小"吃剩的,所以吃得肥嘟嘟的呢,現在好胖,BMI一定超標

不知這包1.4的,能不能讓牠撐到10月呢?剛好換吃成貓的,不用再吃幼貓的.....變成"大貓"...哇哈哈

窩窩一吃到新口味的高興得不得了,一直要再想多吃,想要自己打開來吃,真是服了牠

對了,好像醫生說幼貓的飼料都會比較好吃的樣子

又要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真是的....我要揍貓,跑哪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