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神,您對我另有安排嗎?

當我的乾眼症復發到痛到不行

而又捨不得放下這工作

竟然眼藥又莫名地失蹤找不到的兩週後

我接到了公司找到人來接替我工作的消息

雖錯愕,因為我原本以為我已經改進很多,加快速度,月報表也都很快交出,現在總沒有拖到進度了,但沒想到,現在的理由是

科室說覺得我聽不懂他們的問題

而資訊室的主管專員請我體諒,他們的工作壓力很大,每天都工作到十點,所以都很急,沒有耐心,希望自己的問題,一說對方就聽得懂

而我卻好像在狀況外

雖然我踫到問題,第一次沒接過的不知道我都儘量記下問主管

記下處理方式後,通常第二次,我就會處理了

本來,以為,我會處理的事越來越多了,主管可以越來越輕鬆了

因為我在資訊室的直屬主管,常在跑醫院,但她很堅強,工作很認真,我的工作主要就是協助她,幫助她,她的工作太繁重,她人很好

像她眼睛也不好,眼睛應該更痛,但也是為了工作,得長時間看螢幕

在工作上她包容幫我好多,我本來一直加油,覺得自己有進步總算幫上她分擔了一點,沒想到科室的人還是不滿意我

我聽到這原因後無語,心中是難過的,我不知是不是自己的理解能力真的太差了,還是應對能力不好,反應遲鈍,還是一開始動作慢就讓他們的印象差就更沒有耐心願意慢慢把問題說給我聽

只希望我能把下一個教好,好好幫資訊室的直屬主管

而神也許是希望我能找到真的我想要做得開心,又有成就感的工作吧?
雖然我還不知道是什麼,我還不知道怎麼去找

可是要怎麼找才找得到,神你能給我指引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