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一碗麵的故事

偶然間看到了一篇"一碗麵的故事"
讓我有所感觸
故事的內容是......
有一個人和家人吵架了跑出來,不過身上一毛錢也沒有,
經過了一家賣麵的店家,就站在那裡。
老闆問"是不是要吃麵"?他回答"是,不過沒帶錢耶! "
老闆想了想,就請他吃麵。
他一邊吃麵一邊掉淚,
老闆問怎麼啦~~
他說:連一個人陌生人都可以對他那麼好,
為什麼家人不行呢?
老闆說.....
我只不過是煮了一碗麵而已,你就感動成這樣,
但你的媽媽是煮了一輩子的麵給你吃耶!

讓我們一起珍惜身邊對我們好的人~家人、朋友、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