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請大家為我祝福和祈禱

請大家為我祝福和祈禱,好久沒領薪水了,目前雖然還負債,很快就會成為月光族,但還是很開心

有了自己辛苦工作換來的報酬,感覺很好,希望能有付出,就有收獲


今天雖然領到了第一個月的薪水,我在心中許下願望,希望能一直領到退休,能越來越上手熟悉

終於在忙碌的1個多月後的今天可以喘息,從交接很累到手忙腳亂的接手,

總算有時間整理筆記,看看之前月底忙得亂七八糟在做什麼,看之前需求的E-mail,
想想再收到一樣的mail時能不能反應得出來要做什麼,而不會呆在那裡,不知所措

免得下一季,下次月底,月初,或接到相同需求時,做第二次時又手忙腳亂起來

趕快看之前沒空看仔細的部份,要快理解,不能變成主管的負擔

很怕,交不了差,很怕,又接到科室的人抱怨的反應給主管,失誤,拖進度

主管開會時因為自己擔誤進度而被轟,要求看我適不適任的問題,已發生

他們問,之前也有換別人做為什麼不會出這樣的狀況?我無語

更加懷疑自己的工作能力是不是真的比別人差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任這一份工作

但對我來說,我希望這一份工作,不但是我踏回職場的第一步,也是份有意義的工作

廣義來說,我們單位服務的對象是弱勢族群,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能有份好的薪資,能發揮所學,我希望能做好它

我只能盡力,我祈禱,也請大家為我祈禱,身體健康,精力充沛全力以赴,工作順利,圓滿達成各項工作任務..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