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 星期日

擁有是失去的開始

因為電視在重播”我可能不會愛你”,因為沒看到前幾集,所以趕緊上網補看

看到了戲中演的一段舞台劇的片段,台詞對白裡,有這麼一句

”擁有是失去的開始”

有幾句也特別有感覺,只是我記不住了,但這句印象實在太深刻了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怕失去,所以害怕讓自己去擁有一段感情吧

那麼,我是不是要因為我認為我不能再承受”失去”的痛苦
所以我要拒絕所有擁有的機會呢?

我想是因為嘗過了失去太痛苦,所以連擁有時的幸福也不想要有了吧

是不是只要曾經”擁有”過一段,值得回憶的感情,我就可以不要再讓自己去冒險

即使一段感情,都會讓自己更加認識自己

即使就算感情會結束,也有值得回憶的地方

但沒有擁有,就不會失去

我想...我可以有單身的幸福快樂,即使失去兩人才有的甜蜜幸福,我應該不會太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