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4日 星期二

送自己花的情人節


今天的心情原本有點低落,談到了傷心的往事
打開了E-mail收到來自朋友情人節的祝福
讓開滿遍地的花朵,祝自己情人節快樂
雖然我沒有在情人節收過花,也很多年過著沒有情人的情人節了
但我希望我能一直擁有曾經有情人的美好回憶
也許有一天,我可能會忘了我曾有過一段美好的戀情
也會忘了,分手後的我,心有多麼的痛
所有的一切都存在我心裡 


送花來囉~祝情人節快樂心花朵朵開!
       用滑鼠隨意點黑色版面任 何 部分,花會立即出現唷 !
   
滑鼠按著不放, 花開的更多更漂亮!滑鼠滑動越快就會遍地開滿花朵
  *** 開開心心過好每一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