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9日 星期四

我感覺到被遺忘了

我感覺到我被朋友遺忘了

記得社團的學長小孩出生沒多久,我想大家找個時間去看看吧

聽說小寶寶的健康狀況好像不太好,所以我就沒有主動約大家了

我跟學長說...如果社團的朋友要去看寶寶,記得通知我喔

昨天和學妹見面聊天,原來她們幾個人已經去看過寶寶了
我說,怎麼沒有找我呢?
她說是臨時約的

是呀...無論是不是臨時約的,我記得幾年來,她們好幾次的聚會都不會想到約我

而同學生寶寶,也有同學到她家去探訪,我也是被遺忘了,沒有人邀我一起去

我總是在被邀約的名單聚會的名單裡,被遺忘了

但是我又可以怪誰呢?

休學時是我封閉了自己不和外界聯絡,是我把朋友拒於門外,把自己關在自己的塔中

如今即使我想要和朋友們恢復聯絡,每個人幾乎都有家庭和小孩了,大家都很忙
忙得幾乎沒有空可以見面聊天

然而就在很難得的聚會,我還是被遺忘了,沒有人記得邀我一起參加

我不知道,為什麼聽到聚會沒有邀我時,我心中以為只有一丁點的難過

而當我寫下這段心情時,自己竟然流下淚哭了起來


難道以前的好朋友們..做什麼都會忘了我嗎?我們不再是好朋友了嗎?

是不是要怪自己因為曾經封閉自己太久
 沒有和朋友們主動聯絡
 所以久了也被忽略和遺忘了

我在想如果過去的好朋友都不能常聯絡和見面了
或她們已經沒有把我當好朋友了

是否自己也能重新再擁有一個能談心的好朋友呢

當我孤單難過的時候,是不是只能打開電腦在部落格寫下我的心情

我到底有多久,沒有和以前的同事或同學見面好好聊天了呢?

是不是如果我沒有主動,就永遠不會被別人想起

我曾對好朋友說”關心永遠在,朋友永遠在”

即使我一直很關心朋友,但卻不知從何關心和聊天時

我害怕,我的朋友是否還是把我當做朋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