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夢想告訴我什麼


儘管我們好久沒有通過電話
就算鼓起勇氣撥電話給你,當你接起電話,我也只能結結巴巴地跟你寒暄

儘管我們見面已經尷尬地無法自在的交談
你在我心中仍然有個很重要的位置

即使我想假裝我把這份遺憾漸漸淡忘
但每隔一段時間,我總會夢見你

今天一早起來,我仍舊記得夢中的片段
雖然故事和現實脫節,但我真真實實的知道
你在我的生命裡

夢境很奇怪地出現奇怪的地在我身上發生兩件事,
而清醒時的我知道當那件事發生時,我們根本就還不認識
我不知道我的夢,想告訴我什麼

我只知道,在夢中,我們還是同學,我清楚地感到即使我有這麼好的朋友
但你有你生活中忙碌的事,我不能要求你一直陪我,所以
我的心卻仍然是感到多麼地孤單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感到孤單脆弱,渴望像你這樣真心的朋友的陪伴,所以我夢見了 你
在夢裡的情境,我發生了兩件令我內心痛苦的事
而我對你吶喊著,我需要你的陪伴,而你在哪裡?
夢中的情境,我的舉動讓你難過
我永遠記得許多年前,我深深傷害你的那一幕
而我想我的內心,其實沒有說出口的話想跟你說

而今天,我懂了


醒來後,我回想著在夢中我的孤單無助
我只想最好朋友,你,在我最脆弱時陪伴在我身邊
你是沒有人可以取代的,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永遠是那麼地重要

原來, 16年前車禍後回到學校的我,我的內心,多渴望你的陪伴

而當時你在補習準備再升學,我不想讓你擔心,我忍著劇烈的疼痛躲起來
一個人忍著痛在學校的角落哭泣著

原來,當我痛著時,我多渴望有一雙手握著我,擁抱我
但我卻選擇了躲起來哭著,忍著,祈求老天爺讓疼痛快點結束

我以為我已麻木,但每當我想你時,我的眼眶總是濕濕的
想著想著就會哭了起來

是的,我不得不承認,我好想你,我好想念那段我們相知相惜的時光
而你想我嗎?
我多渴望能收到來自你的一丁點回應,只要一點點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