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 星期六

芽芽戴帽帽耍可愛 2013.10.25


可愛的芽芽呀,中間還嘟嘴喔,不知頭髮像我們一家子都那麼少的你,何時能長出那麼多頭髮來呢?

只是小阿姨很笨啦,還不太會用我的中古手機,看到你突然那麼可愛,害我手忙腳亂,只急著哄你看鏡頭快拍,怕你一下子就把帽子拿下來,你好像一直在看手機畫面中的自己,想必長大了以後應該很會自拍,實在來不及拿你媽咪的智慧型手機來拍,只好用我的中古手機來拍,可惜用前面的小鏡頭,畫質差了點,手機又無法直接上傳照片,一不小心就把你可愛的照片放到現在才上傳,改天你再戴帽帽耍可愛時,我再重拍喔

你是外婆的開心果喔,希望你快點會叫"阿嬤",她吃醋了啦,因為你已經會叫”阿姨”啦
我努力了很久,一直用諧音教你...”咦.....”,有像就好,離你要念正音班還很早,反正現在童音比較可愛

只是你每次"阿"很久都沒有接"嬤",讓疼你的阿嬤很傷心的啦
她都偷偷得在哭哭說,因為是她比較常陪你呀
快點會叫 ”阿嬤”讓她開心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