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轉載]與網友見面的時機

上交友網站交友的網友對於何時與網友見面,總存在著一些迷思。有人認為應該先在網站上留言一段時間觀察,等彼此都認為熟悉對方以後,再約時間見面。另有人認為交友網站只是一個交友媒介,是不是要交往應該先面對面看過、聊過再決定。

而我個人則比較贊同後者,原因如下:

       在現在這個競爭的社會,幾乎每個人都要忙著事業、工作和其他許許多多的瑣事,能花在結交異性朋友的時間相對地減少。如果每一個想交往的網友,都要和對方來來往往的留言一段長時間之後,才能決定和對方見面,在時間上顯然不太經濟。或許有人會說找異性伴侶,多花點時間是應該也是值得的,這點我並不反對,只是正如我前面所提到的,交友網站只是一個交友媒介,就像是甲要介紹乙和丙認識交往,甲一定會先安排乙和丙見面聊天一樣,交友網站的功能是讓你知道這個世上有這麼一個人存在,如果你想和這個人交往,就要儘快《因為不快搞不好就被別人追走!》找個時間和這個人見個面,觀察他的言行舉止並聊聊彼此想知道的一些事情,然後再決定要不要和這個人交往。

       或許有人會說,太快和網友見面會有安全的顧慮,其實,和網友見面《主要是女網友見男網友》本來就應該知道怎樣保護自己,例如儘量不要約在晚上見面,出門前要告知家人,如果不放心就找個同性朋友一起去,見面的地方最好選擇人多的公共場所,隨時留意自己吃喝的東西、飲料‧‧‧等等。再說一個網友會不會危害你,和你和他在網路上交往多久是沒有絕對關係的,反而和ㄧ個素未謀面的人,在網路上說了太多個人的隱私或資料,才是一件危險 的事!因為他始終是躲在電腦後面,你很難去真正了解他!

        再者,有人說男人是視覺的動物,女人的外貌確實是決定男人要不要與她交往的重要原因。試想,當女人花了好幾個月,甚至是一年半載和一個男人在電腦上往返,到了最終見面時,男人發現女人不是他想或他要的型時,他還會繼續和這個女人交往嗎?如果答案是否定的《通常是這樣的!》那不是辜負了女的情感和寶貴的青春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