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父母其實不知道,自己的教養觀念,真的影響孩子一生有多可怕。(轉貼)


贊同
超級富有幸福的不良媽媽Antonia Wang同好會所說的,以下轉貼自超級富有幸福的不良媽媽Antonia Wang同好會



超級富有幸福的不良媽媽Antonia Wang同好會分享了一條連結。
星期六

有好多的父母很得意地說:『要XXX我的孩子才會怕!』,也有很多父母說:『不打罵,他不知道怕父母。』,我們教孩子因害怕而服從,卻忘記教他們面對問題。

卻忘了,就是因為害怕,所以孩子才會說謊,就是因為害怕,所以看不懂孩子的心,就是因為害怕,學不會面對,就是因為不敢面對,才會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到再也無法挽回。

走掉的孩子,很無辜;而一起決定隱瞞而活下來的孩子,除非這一輩子夠冷血,否則該怎麼走下去?

父母其實不知道,自己的教養觀念,真的影響孩子一生有多可怕。

奇摩新聞
同學隱瞞落水6天 男學生屍體尋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