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

愛人之間最親密的一句話

愛人之間最親密的一句話˙不是"我愛你"而是 "我懂你"...
˙我懂你的心 ...我懂你的想法... ˙我懂你的需要...

---------------------------------

看到這段話,真的心中非常的有感觸

曾經,我只是希望他懂我

只要他懂我的心

懂我的想法

懂我的需要

是不是就代表了,他是真的在乎我,真的愛我

但好像只是單方面的得不到回應,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為了他,我不知不覺地調適改變了自己

只為了,能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但只有我自己清楚地知道,在這段感情裡

我似乎是個只懂得傻傻付出的傻瓜

我奢求著能得到多一點的回應

我奢求著能聽到多一點他對我的感覺

只是為什麼,我聽到的總是不好的

我得不到肯定,我的付出得不到肯定

他曾說過的話,深深地刺痛著我的心

也許,他不夠愛我,但我卻希望他能懂我

但...一直到分手多年後的今天

當我看到所有觸動我內心的一字一句

我第一個想起的,仍然是跟他的互動,跟他的那段感情

當我都不懂我自己了,怎麼找得到一個懂我的人呢?

也許,找到一個願意對你說”我愛你”的人不是很難

因為,有的人可以很輕易地愛上一個人

但,什麼時候,你能對你愛的人,你想愛的人,發自內心的說出,

我懂你,我懂你的心 ...我懂你的想法... ˙我懂你的需要...

而且,是真的懂呢?

男女之間的愛情,朋友之間的友情,兄弟姊妹之間的手足之情,父母對子女,子女對父母之間的親情

當你真的愛對方,試著想想,你懂不懂他,懂不懂他的心,懂不懂他的想法,懂不懂他的需要

當你真的懂,我想,你才能好好的愛對方,讓對方感受得到你的愛,因為你懂,所以你給他的,正是他需要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