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窩窩不一樣了

窩窩結紮回家後不一樣了喔

媽媽說結紮了後個性會變

媽媽發現
我們叫牠時,牠有反應了,有時多叫個幾聲牠會回應叫個一聲

真是難得,以前叫個半天,傻傻的都不理我們

好像乖一點了

我說...不行說得太快
牠會不乖

爬高時我們使眼色兇牠,出聲罵牠,竟然現在會知道跳下來了
以前記得是都繼續不理我們的呀

難道獸醫給牠吃了什麼乖乖藥

看牠玩逗貓棒玩得真開心,咬著到處走

看牠玩"鼠"咬得激動,一直踢

醫生說牠很會吃,不知為什麼腸胃可能不舒服,都拉軟便

害我現在很忙,要餵小小,又要餵窩窩

希望牠能繼續保持,最好能改掉所有的壞習慣,不要搶吃小小的飼料啦
不然我都不能放著給小小吃

不過現在窩窩也會吃剩,不再都把自己撐死了
看來是知道自己是幸福的家貓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