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小小終於恢復食慾了

上週三天沒吃藥後
小小第三天只吃了一半的魚罐頭後
就都不吃了
快點帶去給醫生看
牙齦又腫了起來
又要回家吃藥了
要長期吃藥
每天要吃兩顆
可是小小一直躲
實在很難餵藥
牠不肯吃自己的飼料,只要吃窩窩的
終於今天努力一天餵了兩次後,牠終於叫餓了

把冰箱的一半魚罐快退冰
再快點倒牠比較愛吃口味重的飼料
然後想法子引牠進房間安心吃,不被窩窩打擾
總算,這算是牠五天以來吃得最多的一餐了吧

每天,我和媽媽都在擔心,牠吃不吃得下,再不吃,總不能一直吃窩窩的,醫生說不行呀
只是看牠一樣是免疫的問題,而不是牙齒很髒的問題,造成牙齦一直腫,也很心疼
唉....,我們家,媽媽長期吃類風濕的藥,我長期吃偏頭痛的藥,小小竟也要長期吃消腫的藥,因為免疫造成..唉
算不算同命相憐呢

看牠恢復食慾真是開心,不過天天要抓牠餵藥,希望牠懂,吃藥才能牙齦消腫,才能好好吃飯呀,不要再因為吃藥生氣抓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