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日 星期四

窩窩去結紮和植晶片了

昨天早上10點多把窩窩送去結紮和植入晶片了

植入晶片的手續前我們還合照了一張喔,那不知是不是我們的第一張合照

可是他有沒有認定我是主人呢?一直沒有配合看鏡頭

不知合照的用意是什麼,難道哪天變遺棄貓,要把照片公諸於世

因為牠太皮了,一回家就會把頭套給扯掉,為了怕牠咬傷口,只好
住院費又要飛了......

小小不知是覺得落得安靜,還是覺得有點寂寞呢?
突然覺得家裡安靜了許多,不用擔心東西被亂咬
餵小小的罐頭,飼料,不用急著收起來,沒有窩窩會來搶食吃得過撐

住院7天後才會回來,如果沒有下雨,又沒有很忙,再找時間去看牠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