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祈求小小能多喝水吃腎臟病處方飼料,胖回3公斤,乖乖吃藥,恢復健康

親愛的天父,,我感謝讚美您讓小小之前10幾年一直很健康沒有什麼病痛,但小小現在必須天天吃兩次藥和藥水,牠開始不像以前那麼好餵藥,每次餵都緊閉著嘴巴,牠驗血的指數正常的很少,請求主您看顧牠,並讓牠能快點出現不要躲起來,讓我能餵牠吃藥,並多喝水,不然腎臟病相關指數超出正常值如果再那麼高,而飼料也吃那麼少不肯只吃腎臟病處方的飼料,那麼會一直瘦下去,也如同醫生說天天需要打點滴

小小在牙齦腫起來前都一直很健康,從民國86年出生到現在一直陪伴著我們,我希望牠能繼續地陪著我們,讓我們好好照顧牠,不讓牠受苦

但昨天打了點滴和針,可能不舒服在生氣躲起來不出來吃飯,我真的很擔心

牠牙齦腫起來了,是不是食慾變差吃得少,求您看顧牠,,讓牠能出現,至少讓我噴牙齒牙齦,才能形成保護膜,能至少願意吃飯和藥,我誠心地祈求您,讓牠恢復健康,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