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3日 星期六

希望神聽見我真心的祈禱,實現我的願望

我誠心的祈求神讓我偏頭痛不要發作,睡得好,精神好,體力佳,學習快又好

得人緣,工作穩定順利,連頭不舒服頭暈耳鳴都不要,

不然我會聽不到同事交接工作,注意力會不集中,讓我在這工作就一直穩定發展下去

帶小朋友也能教他們讓他們有進步,相處愉快,更懂得如果讓他們的先天不足缺乏的得到幫助

也祈求我行車平安,騎車安全平安回家,別讓媽媽擔心害怕

自己也能早日肯定自我,找到成就感,實現夢想,讓媽媽沒有煩惱快樂地陪伴我們生活別再為我的病痛.生活. 工作.經濟來源擔心

我希望能多花多點時間陪她,如果不用上班,我可以有好多時間,我想陪她回診把她的狀況說得更詳細給醫生聽,但我必須去賺錢,

她一個人在家吃飯,看電視,在我以前忙工作,加班時,她應該是寂寞的
雖然在我沒工作的期間,但我卻賺到了陪伴她的時光,我好珍惜著
那是從小到大,我最想要的

如果可以,我想沒有錢的煩惱,可以一直陪她享受生命,她的一生已經好苦好苦

神,你有沒有聽見我的請求,讓我早日實現,時間自由,財富自由的夢想
帶媽媽四處遊玩散心,,我不知道媽媽還能陪我多久,我想把握每一分每一秒

 我誠心地禱告,現在我的頭很暈不舒服,又耳鳴,感覺得重,但我可以忍
我只求您不要讓偏頭痛發作,我會乖乖去吃藥休息再睡一下下,請您救救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