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學會珍惜~天長和地久

篇名: 學會珍惜~天長和地久 (愛情日記)
作者: Jungchun Lee 日期: 2012.06.20  天氣:  心情:
兩個人開心在一起叫喜歡,如果在一起不開心還想在一起就是愛了,
~愛,或者被愛!都不如…相愛。

雖然世界上有人喜歡孤單,但是卻無法忍受辜負,
出現對的人時,就應該放棄孤獨,讓自己走向幸福,
沒有什麼人能一路單純到底,但是要記住,別忘了最初的自己。
超脫一點,灑脫一點,你會發現,很多事情都不是那麼複雜的……。

喜歡我的朋友,別害羞!邀請妳來面子書、ㄌㄧㄢˇㄕㄨ加好友,結緣喜樂分享!
誠徵好友聊心事與分享!請直接copy我的英文姓名搜尋吧~要按讚+加為好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