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老貓小小怎麼像個小孩一樣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小小已經變成阿嬤級的老貓了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牠開始不會當我在餵牠時,就立刻衝過來吃

有沒有動物心理學的課可以修呢?我不懂牠為何變了,是因為年老了嗎

已經好一陣子,餵牠吃飯要追著牠跑
怎麼覺得很像有些父母在餵小孩一樣

而小小常常好像看不到飼料,聞不到魚罐的香味
都不會主動靠過來吃

常常我得想盡辦法把吃的放在牠面前,鼻子下
有時,牠會馬上就吃
有時,卻是轉頭就走
有時,我要一直把她拉回來,好像對她說,吃啦,吃啦

難道,是不好吃嗎?
為什麼不吃呢?
每當我一直把她拉回來希望她吃,而她卻還是不吃時
我只能拿魚罐頭囉

魚罐頭還要有那種濃濃湯汁那種的,牠才比較愛吃呢...

由網路的程式去算,她相當於人類68歲了

最近因為養了小貓窩窩,我覺得她都被影響了
以前比較乖耶
昨天竟然又把我抓傷,而且在頸部...
怎麼不是老的教小的要乖,不能爬高爬低
而是老的被小的帶壞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