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 星期六

張雨生 - 沒有不可能的事



作曲:翁孝良, 編曲: 監製:, 填詞:陳家麗

我擁有一座年輕的城市 
城市的每個人都堅持
要為它取一個響亮的名字 
一個令人難忘的名字
我屬於一座年輕的城市 
城市的每顆心在嘗試
要為它創造不同的故事 
絕對無法想像的故事

在這裡不管跌倒多少次 
總會繼續向前奔馳
在這裡不管心碎多少次 
陽光永遠不會消失

把熱情緊密的交織 攀向最高點為止
在我們年輕的城市 沒有不可能的事 
沒有不可能的事
把熱情緊密的交織 攀向最高點為止
在我們年輕的城市 沒有不可能的事 
沒有不可能的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