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2016.9.9(五)晚上參加 Randall Worley 恩典特會後,楊二哥(楊申語博士)2016.9.10為我寫下可做為我每日的禱告文

 

2016.9.9(五)晚上佳音電台結束義工服務後,因風雨留住了我

參加恩典特會後,分享感動給楊二哥(楊申語博士)後,他為我寫下我每日的禱告文如下


將特會中主藉由牧師的話,回答了我2年多來問神得不到的答案,特會進行中我一直哭泣著,直到結束開始大哭了起來,是的,主你都知道,您終於回答我了


參加恩典特會後,分享感動給楊二哥(楊申語博士)後,他為我寫下我每日的禱告文如下
楊二哥真是神派來的大天使,總是指引教導我好多,領我更親近主

--------------------------------------------------------------------------------------------------------------------------
親愛的天父,謝謝你提醒我,我是按你的形像造的,是你用耶穌的寶血極重的代價買贖回來的,我一切的罪過 一切的不完美都已經被耶穌基督的寶血洗得乾乾淨淨了。我在你面前潔白,沒有瑕疵,我是你寵愛的對象,是你眼中的瞳人。再次謝謝你。
今天我跟家人互動,跟朋友的互動,一定會有許多跟你不一樣的眼光,跟你不一樣的言語。但是我知道,他們也是不完美,我要說 父啊赦免他們,正如赦免我一樣,因為他們所做的,他們不知道。你求你用恩寵的盾牌護衛我, 你的寶血洗淨遮蓋我。更求聖靈隨時迅速的把我帶到天神的施恩寶座前,讓我再一次瞻仰天父的瞳仁裏,那完美的我。謝謝你,別人不能影響我,因為他們所說所做的,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無條件的愛我,無條件的接納我,我是你眼中的瞳人,我是你寶貝的孩子。我要宣告我不會怪自己,我不怪別人,我不要求我自己,我不要求別人。我只求聖靈親自來帶領我,使我今天更進步,使我今天更喜樂。謝謝你垂聽悅納我的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