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7日 星期日

〔轉載〕【為什麼活著】

【為什麼活著】
美國教授考察中國後感歎的說:
中國人活得太累,他們的人生似乎衹有兩個目的:
「成功和拼搏」
我很奇怪,他們連快樂都感受不到,
卻想追求幸福。
小學到大學,忙著各種考試;
畢業後,忙著結婚;
結婚後,忙著生孩子養孩子;
退休了,給孩子看孩子...如此活著而已...
聖經詩篇 90:12 詩人說:
求主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
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So teach us to number our days,
that we may apply our hearts unto wisdom.
(photo by 陳俊Jun C.)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