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窩窩長大了還是可以窩進那麼小的箱子裡,不愧是窩窩

窩窩長大了,還記得牠還不是成貓時的照片嗎?好奇的人可以看之前的文章,窩窩還比芽芽大了一歲多,現在的牠,嗯,肚子圓滾滾的,看來在三姊家和小主人芽芽每次的餵食下增肥了不少,但那麼小的箱子還是睡得進去,厲害厲害!

沒有看鏡頭,但還不錯,誰規定拍照一定要看鏡頭的

沒有量紙箱的長寬,那長差不多剛好是我成人雙膝再長一點,寬剛好是2歲多小芽芽小腳丫子....(請大家自行目測,因為芽芽站得不夠近,照片中的小腳丫子是寶貝外甥女小名芽芽的)


窩窩看著芽芽手上拿吃的,可能也很想吃...流口水中.....

窩窩你變乖了喔,果然是有教有差,要溫柔點,我沒有要打你,芽芽你不要嚇到窩窩,窩窩在我們離開在我放照片上來時,安心地把頭也窩進去睡了,但我懶得補照片了,請自己想像貓窩起來睡的姿勢多變,芽芽你又去嚇窩窩了,好吧,窩窩你不能睡太飽,姊姊說你睡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