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4日 星期二

[轉載]就算沒有智慧型手機,也可以註冊line



沒有智慧型手機,又想和朋友因為有line溝通更加方便的人有福了,可惜我慢了一步才知道,已經敗了一台

繼msn跟skype整合後,用智慧型手機的人日增,似乎沒有了line和朋友溝通蠻不方便的,沒關係,告訴您朋友告訴我的好消息

這裡教您沒有智慧型手機,一樣可以在pc上用line和親友溝通無障礙


1)下載「BlueStacks」手機模擬軟體



2)、安裝「BlueStacks」手機模擬軟體

4)、下載 LINE 電腦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