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2013.5.13 感謝神差派曉璐天使來陪伴我的禱告文

親愛的天父,感謝您差派曉璐天使來到我身邊,讓我明白其實您是有垂聽我長久以來無助軟弱的祈禱著等候您的指引,想聽到您的話語,讓我更能親近您,明白您讓白蘭在幾次的車禍後卻仍然活下來的目的是什麼,您對我有什麼計劃,您何時才能讓白蘭清楚的知道我究竟為什麼要承受過去那麼多的苦痛,卻仍必須活下來,不能選擇結束自己的生命來逃避無法面對處理的痛苦

我渴望您告訴我接下來我要怎麼面對我的人生,請您指引我的方向,請您來改造我醫治我,讓我成為合於您心意全新的白蘭,進而瞭解自己,能心中充滿喜樂的,完成您讓我來到這世界的使命

一位被聖靈充滿(她會說方言,常在自己在家禱告時就開始說方言)的年長姊妹(曉璐)就像是神派來我身邊的大天使,讓我在最無助時,能知道神您是有聽到我已經憂傷到曾經無助難過的用大聲哭喊的崩潰狀態下的祈禱,雖然當時我感受不到您的安慰,我感受不到來自您的力量,讓我能有勇氣去走出憂傷,面對每天可能因著身體不舒服而無法快樂,也因此連每週只有一天的打工,都可能因此必須請假休息,而沒有穩定的收入,希望與未來不知在哪裡的無助,我不知道這樣子,我怎麼充滿喜樂,怎麼走我人生尚未走完的路,雖然我不知道那路到底有多長,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對自己的期待是不切實際的,因而無形中會不會讓自己有壓力,只因我羨慕有人能找到屬於他的天命,去完成它,樂在工作,做自己,我好想知道我的天命是什麼,我想要快樂地做自己,我想要有目標地努力去達成它,即使過程可能很辛苦,但我想知道我的目標在哪裡?我到底興趣在哪裡?什麼才是我能貢獻一己之力服務回饋社會的工作,我想要有成就感能樂在其中即使有壓力也能因為知道那是我要的,而能堅持地做下去

天父,感謝您明瞭了白蘭現在最需要什麼,我渴望被聖靈充滿,我想要能聽到聽懂你想跟我說什麼,您想要讓我知道您是以馬內利的神,雖然白蘭沒有請求天使曉璐教導我怎麼更親近您,而您卻讓他知道了白蘭的渴望,因而教導白蘭如何地因為知道如何親近您,而讓白蘭懂您的指引,白蘭真的不太聰明,怕誤解您的話語,所以請您用最簡單容易瞭解的方式,讓白蘭能完全懂得您的意思,而沒有任何誤解

曉璐把下面這段話送給我,指引我要怎麼禱告怎麼讓聖靈充滿,讓主能時時看顧我與我同在,讓我能聽懂神的話語,而不要把心門關上自己躲在憂鬱的塔中

以下是曉璐姊妹的教導,讓我能懂得如何開始靈修,讓自己的不安憂鬱情緒
希望能得著神的安慰,期待能在心中的傷慢慢地癒合後再站起來

讀經時,請先禱告,求聖靈大大澆灌在妳身上,讀起來妳會比較輕鬆,容易看得懂神的話語,以後妳禱告所求所想的會透過聖靈的指示,靠著異象或聲音,神會指引妳如何做,一定要有信心,而且信靠祂,只有祂才是妳的真神


我會開始在讀經前都先禱告求聖靈充滿我,而能聽著您的話語,看懂您顯現的異象,我要有信心地相信,您會做工,您會徹底地改變我,讓白蘭擁有您要給我的喜樂,並充滿喜樂地活著

感謝您讓媽媽,能陪著白蘭更親近您,讓我不孤單,能一起聽詩歌來讚美您,能一起到教會和弟兄姊妹們互動,能一起上主日

謝謝您讓白蘭,即使因為沒有工作而不安,卻能因此有時間陪伴著媽媽,而感覺能彌補從小到大不能跟媽媽有更多相處時間感受媽媽的愛,表達對媽媽的愛的遺憾,也許這是您懂得白蘭,這才是我最想要的,所以雖然有經濟壓力,卻依然能因為有時間陪伴媽媽而感到快樂

求您讓白蘭能每一時每一刻都能明白媽媽的需要,聽懂她實際內心想說,卻無法表達出來的話,求您賜給白蘭能力,好好照顧媽媽,讓她每天都能充滿喜樂,並勇敢地面對自己的病痛,而不要憂慮,能將重擔苦痛,交託給您,求您移去媽媽的苦痛憂愁,求您也改變媽媽,讓她能聽到您的話語,也被聖靈充滿,在回到天父您身邊前白蘭能陪伴她的日子,都能感受到教會姊妹愛她,我們四姊妹也都很愛她,因著我們愛而有力量,放下憂愁,用樂觀的態度,來面對自己的病痛與生活,因此讓類風濕不會受到情緒的影響而惡化

親愛的天父,我迫切渴求您醫治媽媽,讓她能有信心去相信您,而得著醫治,因此能獲得完全不同的生活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