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

雙胞胎情深深! 半張臉沒關係

雙胞胎情深深! 半張臉沒關係

(影片請點連結進入觀賞)

英國一對夫婦,7年前生下一對雙胞胎,可惜其中一子哈里天生畸型,只有半邊臉,左眼、左耳和左邊鼻孔未能形成,哈里明年將接受手術裝上義眼,希望情況有改善。

香 港《蘋果》報導,母親夏琳在懷孕32周時,因其中一個胎兒位置有問題,要剖腹生產。最後生下半臉兒子。最初幾個月,她盡量藏起兒子,但感到很內疚,直至兒 子1歲半時,她帶哈里逛商店,店內兒童都好奇地跟著,夏琳突然敢於面對再出實,勇於介紹哈里是自己兒子,衝破內心的障礙。

英國《太陽報》報導,而最令夏琳意外的,是無意間聽到另一個長相正常的兒子奧利佛維護兄弟的勇氣,他對其他小朋友說:「他是我兄弟,長相如何沒關係。」

文章來源:蘋果日報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