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聽說MSN即將走入歷史

看到新聞時,覺得好驚訝呀

從 ICQ 開始到MSN,到變成曾經天天離不開它的我,到後來很久才用一次的我

現代人的生活真的改變了不少

但不可否認的

當久未聯絡的朋友,當看到msn上線通知

有時登入看到對方也在時,就會問候一下,說句話,聊天

它陪著我渡過多少寂寞孤單的時光

陪我談戀愛,失戀,落淚,感動,傷心

被詐騙,療傷,甚至辦活動,聊心事 全都跟 MSN有關,

如今它即將走入歷史了,是否還是會有其它的即時通使用人口像它那麼多

雖然,臉書上也可以聊,gmail上也可以聊,Skype或yahoo 即時通可能有機會
但前提是對方要有用

就像我有個朋友呀,就都不用呀,除了寄信到他公司的信箱去

不然實在是打手機好貴呀,而且現代人租房子都常沒市話的

用Msn 的人因為越來越少,獲利不佳所以才要被收掉,但我還是在心裡祈禱著這個決定可以被改變,畢竟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有用臉書,有用gmail,Skype或yahoo 即時通,還是想要有即時通看到誰在線上可以聊天說幾句話多開心,省錢又聯絡感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我分享的內容有任何的意見,或您發現我不小心侵權我會儘速移除,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